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杂谈
中草药大全搜索
请输入关键词:
(在文本框中输入您要查询的中草药名称,如玉竹、淮山等)
健康生活每一天!» 文章正文
    引言: 过量补充维生素E弊大于利
 

 

 ·贝多芬被证实死于铅中毒 曾受多种疾病困扰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据新华社电美国一个科学家小组6日宣布,研究人员对19世纪伟大的德国作曲家、维也纳古典乐派代表人物之一贝多芬的头发和头骨碎片的检测表明,贝多芬死于铅中毒。   据法新社报道,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美国能源部阿尔贡国家实验所的研究人员说,贝多芬头骨碎片经过在美国最先进的x光设备上检测后表明,这些碎片含有......
 ·产妇适宜食用的蔬菜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产褥期的营养好坏,与产妇的身体健康及哺养新生儿的关系极为密切。这时,身体丢失一部分血液,需要及时补充;生殖器官发生损伤,需要修复;新生儿吃奶,需要大量分泌乳汁。根据这些生理特点,产妇在产褥期除多吃些肉、蛋、鱼等食品外,还要多吃一些蔬菜。据科学研究,产妇最好多吃莲藕、黄花菜、黄豆芽、海带、莴笋等,有利母子健康。......


过量补充维生素E弊大于利
  最新研究显示,维生素e对人体健康弊大于利. 过量服用维生素e事实上不但不能起到延缓衰老.预防疾病 的作用,反而会加速死亡.

  领导此项研究 的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的埃德加·米勒博士表示,事实上,很多服用维生素e 的人[在] 一些情况下可能去世得更早,尽管其中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米勒说:“我认为人们之所以服用维生素e,是 因为他们认为这样自己会更长寿,但我们 的研究却表明事实并非比如此. ” 【关注焦点:吃核桃能长寿

   【健康导读:妈妈没奶或奶少怎么办

  米勒博士与同事对1993年至2百4年19项有关维生素e与健康状况之间联系 的研究重新进行分析. 此次调查涉及北美.欧洲与中国超过13.6万名病人,其中绝大多数都是 老年人. 研究人员[在]美国心脏协会 的会议上表示,这项持续3年 的调查发现,平均每天服用2百个国际单位(iu)以上维生素e 的人,他们 的死亡率实际上比没有服用维生素e 的人更高. 【扩展阅读:牛奶加茶水好不好?

  

  

  米勒博士称,很多服用维生素e 的人 的死亡风险性上升5%左右. 这听起来虽然不多,但考虑到美国25% 的成年人都有服用维生素e 的习惯,这个数字就令人相当吃惊. 三分之二 的人平均每天服用维生素e 的数量都超过4百国际单位,“我们认为人们并不需要服用维生素e,因为他们完全可以从食物中获取足够多 的维生素e. ”

  

...   下一页
 ·10月婴儿饮食一二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牛奶和奶制品是孩子食物的首选,因为这些产品可以补充孩子生长必不可少的钙质。孩子每天应该至少喝500毫升的牛奶或等量的奶制品。  2.富含淀粉的食物  孩子最初吃的面粉是不含面筋的没有甜味的。其他富含淀粉的食物,比如土豆,面团都可以给孩子吃,这样可以丰富一下孩子的食谱。  3.蔬菜和水果......
» 本期热门文章:

©2000-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浏览:1024X768 M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