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乳腺癌是女性健康的大敌。最近荷兰国立癌症基金会和有关单位进行了一次流行病学调查研究,结果表明,每天饮用酸奶可有效预防乳腺癌。 研究证明,酸牛奶中高活性乳酸菌和嗜热链球菌的产物,具有干预人体内肠肝循环的功能。研究证实,对脂肪吸收量小的女性比脂肪吸收量多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少得多。此外,酸牛奶可以增加......
摘要: 1.油炸食品 此类食品热量高,含有较高的油脂和氧化物质,经常进食易导致肥胖;是导致高脂血症和冠心病的最危险食品。在油炸过程中,往往产生大量的致癌物质。已经有研究表明,常吃油炸食物的人,其部分癌症的发病率远远高于不吃或极少进食油炸食物的人群。
2.罐头类食品 不论是水果类罐头,还是肉类罐头,其中......
吃红辣椒和花椰菜有助于预防癌症 一项新 的研究发现,吃红辣椒与花椰菜可能有助于抗癌,因为这两种蔬菜都可以减缓癌细胞 的生长.
【关注焦点:
痴迷减肥可能是厌食症】 美国匹兹堡大学 的 一个研究小组称,红辣椒与花椰菜尤其对治疗像胰腺癌与卵巢癌这样很难治疗 的癌症具有帮助作用. 【健康导读:
神经性厌食症的临床表现】
【扩展阅读:
神经性厌食症是由减肥引起的吗?】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选择两种存活率都很低 的癌症———胰腺癌与卵巢癌,以此来确定饮食与营养会对癌症 的发展有何影响. 研究发现,红辣椒与花椰菜似乎能有效抑制癌症 的发展. 研究人员还[在]培养皿中测试使辣椒变辣 的辣椒素对胰腺癌细胞 的作用. 这种化合物可使癌细胞[在]细胞凋亡 的过程中自毁,但不会影响其它正常 的胰腺细胞....
下一页 摘要:
海带营养丰富,可惜不易煮软,因为它的主要成分褐藻胶不易溶于水,然而褐藻胶却易溶于碱,当水中含有碱性时,褐藻胶会吸水膨胀而变软。根据这一特点,可用淘米水泡发海带,既易发、易洗,烧煮时也易酥软,也有的可在煮海带时加少许食用碱或小苏打,但注意加碱不可过多,煮的时间也不可过长,煮时可用手试掐软硬,一旦煮软,立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