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主持人]:保护血管弹性日常的饮食应该注意些什么?(人民网北京8月24日讯记者王鹏报道:在几天以前,很受人们喜爱的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因为心肌梗死猝然)
摘要: 很多上班族在工作两三年后精神状态每况愈下,有不少人甚至需要饮用一些刺激性的饮料才能提起精神。有关人士认为,这种情况与运动量大幅度减少有关。 上班族尤其是长期使用电脑工作的人,一般肩膀、背以及颈项部分均会感到酸痛,因为使用电脑姿态不正确就会导致这几个部分的肌肉受损。而且,在办公室工作的人身体长期......
摘要:据调查统计表明,生活在盛产葡萄酒区域的人们,由于饮用葡萄酒的机会较多,所以平均寿命较长。在葡萄种植园工作的农民,平均寿命达90岁以上。而最新医学研究结果也表明:经常饮用红葡萄酒,对人体有着非同小可的意义。
第一是延缓衰老。人体跟金属一样,在大自然中会逐渐“氧化”。人体氧化的罪魁祸首不是氧气,而是氧......
喝红葡萄酒保护血管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讯记者王鹏报道:[在]几天以前,很受人们喜爱 的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因为心肌梗死猝然离去,引起人们 的强烈关注,同时也再 一次为我们敲响警钟. 8月24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卫生部血管病变早期检测技术推广项目负责人,中国社工协会康复医学工作委员会,心脑血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宏宇博士做客人民网,与广大网友谈心血管病防治与早期检测 的相关话题. [主持人]:保护血管弹性日常 的饮食应该注意些什么? 【关注焦点:
十类垃圾食品的危害】
【健康导读:
农村、儿童和保健食品成06年食品专项整治】 [王宏宇]:改善血管弹性是 这样,血管功能,尤其血管弹性,对于心脑血管疾病发展来讲是 很很重要 的,改善血管弹性从食物来讲,首先注重均衡饮食;第二注意饮食当中脂肪摄入量比较少;第三饮食里面多吃绿色 的蔬菜. 另外就目前 一些简单 的经验,醋,饮食当中多摄入醋可能助于软化血管. [主持人]:有人说适度喝酒对血管有好处?您是 怎么看 的? 【扩展阅读:
贪吃零食 基因惹的祸?】
[王宏宇]:适度 的饮酒,我认为平均每天不要超过50克,对心血管系统有益.
[主持人]:是 什么酒有讲究吗?
[王宏宇]:主要是 红酒. 因为目前各方面 的研究感觉,尤其是 红葡萄酒明显地对于心脑血管疾病 的预防有好处,曾经对法国葡萄园 的工人进行研究与观察,发现养葡萄酒 的工人当中,心脑血管病 的发病很少,后来发现葡萄皮里面含有 一些物质,可能有助改善血管 的结构与功能,预防动脉粥样硬化 的进展.
...
下一页 摘要: 在e时代,就连“职业病”的更新换代也迅速起来。看看这些职场综合症吧,也许你闻所未闻,也许你正在经历。
1.光源综合症
长时间在过于明亮处办公会造成视神经疲劳,荧光灯发出的强烈光波可导致体内大量细胞遗传变性,扰乱生物钟,造成心理节律失调,精神不振。且因缺乏阳光下的紫外线,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