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补充维生素c并非多多益善
作为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男性每天维生素c食入量应不少于90毫克,女性不少于75毫克。在这个基础上,适量多补充维生素c,还可以防止关节炎。然而是不是补得越多越好呢?美国北卡州科学家发现:如果长期过量食入维生素c,非但无益,反而有可能加重关节炎。另外,食进维生素c过量还会......
摘要:人类五脏的变化,会相应地反应到指甲上来。平时只要注意观察指甲上的微妙变化,即可预测一个人的健康状况。若从指甲上看健康状况好坏,关键在于指甲的颜色及形状。健康指甲应平滑光洁,甲面无纵横沟纹,甲上无干扰斑,指甲对称,不偏斜,无凹陷或未端向上翘起现象。就正常的指甲来说虽然种类很多,其实并没有完全相同的指甲。一般而言,健康......
西红柿炒熟后营养更高近日,美国«时代»杂志介绍10种对现代人最健康 的食品,其中西红柿荣登榜首. «时代»杂志指出,西红柿内含有很多 的西红柿红素,能够大幅减少罹患摄护腺癌等癌症 的几率,西红柿还是 最佳 的维生素c 的来源. 最近 的研究进 一步发现,西红柿红素还能预防心血管疾病比如心脏病.心肌梗塞.动脉硬化等. 研究发现,西红柿红素具有很强 的抗氧化能力,可以扫除危害人体 的自由基. 自由基是 带多余电子 的氧分子或者氧原子,好比人体中破坏力与杀伤力极强 的寄生虫,它们以侵蚀支持人体健康 的细胞.蛋白质为生,有时还攻击人体各部分功能控制中心(比如免疫调节中心.血糖控制中心.癌症抑制中心等),并通过血液[在]体内四处流窜,成为人体极其可怕 的健康杀手. 通过扫除自由基,西红柿红素能起到防止癌症与 一些慢性疾病 的作用. 【关注焦点:
正常儿童体格发育参考值】
【健康导读:
快乐童年0021——树上有个小宝宝】
此外,还有研究报告指出,西红柿红素可以抑制细胞合成胆固醇.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及甘油三脂 的浓度 的作用,从而防止各种心血管疾病 的发生....
下一页 摘要: 美国已发现14例服用该药后出现缺血性视神经病变
美国专家近日警告称,伟哥可能导致男性永久性失明,目前美国已经发现14例性功能障碍患者在服用这种药后出现缺血性视神经病变。
缺血性视神经病变是指由于流向视神经的血液被切断而导致的不可逆转性失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院的专家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