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健康
中草药大全搜索
请输入关键词:
(在文本框中输入您要查询的中草药名称,如玉竹、淮山等)
健康生活每一天!» 文章正文
    引言: 本报讯骨质疏松症并非老年病,女性也可能年纪轻轻就患上这种病最近有关部门的一项研究显示
 

 

 ·经期不注意惹出大麻烦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女性的生理结构注定了是容易受细菌感染的对象,如果护理不当,尤其是在特殊的日子里将会留下严重的祸患。 盆腔炎   小梅和丈夫结婚两年以来,性生活和谐美满,即使在月经期期间,如果丈夫有需要,她也会尽量满足他。   不久前,小梅不小心怀孕了,由于当时经济条件还不允许,工作比......
 ·吸烟女性易患乳腺癌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美国研究人员近日发现,长期吸烟可能导致老年女性罹患乳腺癌的风险增加40%。    美国西雅图弗雷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克里斯托弗·李博士说:“吸烟好像能够较小幅度地提高患乳腺癌的风险。当然,这一关系并不像吸烟与肺癌或者吸烟与心脏疾病之间的关系那么显著,但乳腺癌可以添加到与吸烟有关的诸多疾病之......


汽水易致少女骨折
  本报讯骨质疏松症并非老年病,女性也可能年纪轻轻就患上这种病. 最近有关部门 的 一项研究显示,汽水会加速骨质流失,尤其爱喝可乐 的少女,骨折 的几率是 不喝汽水者 的5倍.

  过去 一般认为,骨质疏松症是 属于老年疾病,尤其是 女性停经后常见 的疾病. 但是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研究所最近有研究显示,喜欢喝汽水类饮料 的少女,骨折 的几率是 不喝汽水者 的3倍,而爱喝可乐 的少女,骨折 的几率是 不喝汽水类饮料 的5倍. 【关注焦点:科学使用电热毯

【健康导读:猫咪与人类健康

  这项研究是 调查波士顿4百名年龄介于14至16岁少女喝饮料 的习惯后,所得出 的结论. 研究人员说,目前仍不清楚,喝可乐与骨折之间 的关联,但是 可乐中 的磷酸可能是 造成易骨折 的原因. 研究显示,磷酸对骨质有害,因为磷酸对钙 的新陈代谢与骨质有不利影响. 另 一方面,喝可乐 的年轻女孩可能是 牛奶摄取量不足,使身体缺乏钙质,因而易骨折. 【扩展阅读:家庭餐具勿忘消毒

编辑:海水


 ·女性就医六种不良习惯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拒绝体检   在“你是否注重体检”的问题上,大多数人的回答是只参加单位组织的定期体检,而主动去医院做体检者很少。也有部分女士认为自己没有什么疾病,用不着做体检。而那样平时小病小恙不断,或有某种家庭病史者,担心一旦在体检中查出什么问题,自己心理难以承受的也不在少数。   就诊过迟......
» 本期热门文章:

©2000-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浏览:1024X768 M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