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我们知道,葱和蒜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新近的研究又发现,常食葱和蒜,还能降血脂、降血糖及降血压,甚至可以补脑。
人的大脑活动所需能量是葡萄糖所提供的,而葡萄糖转变为能量则又离不开维生素b1的作用。换句话说,如果只有葡萄糖而没有维生素b1的作用,葡萄糖也就无法转变为供给脑的能量。相反,会使糖代谢产生的酸性物......
摘要:
哺乳期乳母的生理特点主要表现为基础代谢率增高,以保证自身机体的恢复和哺乳的顺利完成,一般基础代谢比未哺乳妇女高20%。随着婴儿的生长发育,泌乳量逐渐增加,为了保证分泌优质的乳汁,母体对能量、优质蛋白质、脂肪、无机盐、维生素和水的需求均相应增加。母乳是任何食物都不能比拟的婴儿最理想的天然食品,其质量的优劣、成分好坏,......
六类食物为你“护心”心血管病是 威胁人类健康 的最大杀手,保持良好 的生活方式可以让你远离心脏病,就从身边 的小事开始做起吧. >
补人参不比如吃大蒜--大蒜这 一神奇而古老 的药食两用珍品,被称作“健康保护神”. 世界上首家大蒜研究所就[在]德国,它 的宗旨就是 向全世界人民宣传吃蒜 的学问. 【关注焦点:
呼气中no水平可提示哮喘儿童气道炎症程度】
大蒜:蒜是 健康食物,它能带走有损心脏 的胆固醇;蒜能降低引起心脏病 的物质低密度脂蛋白;还能够降低血小板 的粘滞性,阻止血液 的凝固,预防血栓 的形成. 平均每天至少吃1—3瓣大蒜,最好是 未经加工或者未除蒜味 的大蒜,这对冠心病有预防作用. 【健康导读:
空军乌鲁木齐医院为一心脏罕见畸形小患者手】
纤维类食物:纤维与降低胆固醇 的药物有着同样作用,特别能保护心脏. 【扩展阅读:
广州中医药大学一附院:中医治疗印尼“渐冻】
海产品:能够降低胆固醇,但吃鱼时,要限制玉米油.葵花子油与豆油 的摄入,因为这些油会抵消鱼对细胞 的保护作用.
小编支招:...
下一页 摘要:
美国的研究人员发现,多吃像西兰花、菠菜这些十字花科或绿叶类蔬菜有益于老年人大脑。
据外电报道,哈佛杨伯翰妇女医院的研究人员发现,60至70岁的妇女,如果平时吃十字花科蔬菜和绿叶类蔬菜较多,其记忆力、口头表达能力和注意力等随年龄增长而减退的趋势相对缓慢。这些蔬菜包括:西兰花、菜花、长叶莴苣和菠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