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健康
中草药大全搜索
请输入关键词:
(在文本框中输入您要查询的中草药名称,如玉竹、淮山等)
健康生活每一天!» 文章正文
    引言: 美国casewesternreserve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喝四杯绿茶可以预防皮肤癌
 

 

 ·饮食文化“大反串”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当你在家里请客吃饭时,总想使“桌上景观”风光些,最好有一定的档次,如街上餐馆一样;当你应邀进入餐馆欢宴时,你也许最希望吃到一顿地道的家常味,享受一番家中的随意和温馨。其实,人们的这种愿望说明现实家庭和餐馆的饮食文化正在反串。 以往操办家宴,人们大多以桌上尽可能的丰盛来显示其家庭待客的热情。如今,却......
 ·前列腺炎的中医食疗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前列腺炎是老年人常见的一种病症。中医认为此病为肾虚、膀胱气化不利所致。因此,饮食疗法宜选用具有补气益肾、营养丰富的食物,避免刺激性食物以及温性、热性和油腻食物。 食疗方: 1.荸荠150克(带皮),切碎后捣烂,加温水250毫升,充分拌匀后滤去渣皮,饮汁,每日2次,连服2周。此......


绿茶可防皮肤癌

【关注焦点:山泽通气与气

美国casewesternreserve大学 的研究人员发现,平均每天喝四杯绿茶可以预防皮肤癌,比如果把绿茶 的成份加入到护肤膏中,可能也能对于皮肤癌具有预防 的效果. 【健康导读:孤芳自赏的自恋症患者

【扩展阅读:奇妙的警戒点

 一般来说,绿茶是 亚洲人 的使用量远高于西方人,这也可能是 亚洲人发生皮肤癌 的机会远低于西方人 的原因之 一.

绿茶中含有包括egcg等抗氧化物,研究人员认为它可能是 防癌功效 的主要成份,目前虽然对于皮肤癌 的研究是 由老鼠所做,但是 对于人体可能也有类似保护效果.

过去还发现绿茶能够造成癌细胞 的周围 的新生血管 的萎缩,所以具有抗癌 的效果,不过至今并没有完全以绿茶为成份 的抗癌药物问世,不过很多专家都认为将绿茶当成日常健康用途相当地不错. (作者:)(查看原文)
 ·告诉老爸别吃太多奶油!!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临近春节,相信各位孝顺的读者都会送给亲爱的爸爸一些礼物,或是上馆子大块朵颐,这里我们再告诉大家一个更健康的好礼,请告诉爸爸不要吃太多奶油。 根据最新一期的"泌尿科学"医学期刊报导,如果要远离前列腺肿大,避免过多的奶油(butter)和人造奶油(马格林margrain),因为两种食物可能会导致男性的......
» 本期热门文章:

©2000-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浏览:1024X768 M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