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健康
中草药大全搜索
请输入关键词:
(在文本框中输入您要查询的中草药名称,如玉竹、淮山等)
健康生活每一天!» 文章正文
    引言: ■常喝咖啡可以降低转氨酶(喝咖啡已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香浓四溢的咖啡宁静了浮躁的生活,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男人看美女也能健身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男性喜欢观看美女,除了是出于男性的本能反应外,其实还有一个好处。根据英国一份医学杂志报道,男性每天凝望漂亮女性几分钟,可以延长平均寿命4至5年。 英国研究人员耗时5年对200名男性进行的一项实验发现,每天都能凝望漂亮女性的男性,血压相对较低,脉搏跳动较慢,心脏疾病也较少,平均寿命可以延长4至5年。......
 ·对付打嗝五法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嘴里含一口水,等到“嗝”要发出时,身体微微前倾,迅速将水吞下。 用一个塑料袋,罩住自己的口鼻,进行3~5次深呼吸,可抑制打嗝。 用指甲掐手腕内侧上二指处的“内关穴”,止嗝效果也很不错。 取一根细棒或竹筷,一端裹上棉花,放入口中,用其软端按硬、软颚交界处稍后面,一般按摩一分钟就能有效止嗝......


常喝咖啡可以降低转氨酶 有益于肝脏健康
喝咖啡已成为 一种时尚 的生活方式,香浓四溢 的咖啡宁静浮躁 的生活,缩短人与人之间 的距离,更重要 的是 温馨 的咖啡也有益于身体健康,尤其是 对肝脏有 一定 的保护作用. 你不妨煮好 一杯咖啡,听我细细道来.

美国 的研究人员调查有病毒性肝炎.过量饮酒.铁负荷过高.肥胖与糖代谢受损等病史 的5944例成年患者,患者平均每天喝咖啡0杯-20杯不等. 8.7%患者 的血清丙氨酸转氨酶(alt)水平高于43单位/升,1.6%患者 的alt水平高于正常上限 的2倍以上. 研究发现喝咖啡可以降低患者血清alt水平,咖啡喝得多则alt水平降低得多;与不喝咖啡者相比,平均每天喝2杯以上咖啡者发生alt异常升高 的危险要下?0%. 【关注焦点:慢性单纯性鼻炎有表现

■常喝咖啡可以降低转氨酶 【健康导读:对于过敏性鼻炎的治疗

日本 的研究人员调查7313例无饮酒史与肝病史 的成年男性,天冬酸氨基转移酶(ast)大于40单位/升或者alt大于40单位/升则诊断为转氨酶异常升高. 结果发现,与不喝咖啡者相比,平均每天喝咖啡1-2杯 的男性发生转氨酶异常升高 的危险要降低20%,平均每天喝咖啡3-4杯要降低30%,平均每天喝咖啡5杯以上要降低40%.

...   下一页
 ·“办公室夫妻”没啥好处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中国有句俗语叫“日久生情”。尽管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变得越来越宽泛,但紧张的工作节奏、巨大的竞争压力等,似乎又挤掉了不少人的交际时间。于是和同事相处久了,不知不觉也就产生了感情。“办公室夫妻”也因此日益增多。但是,越来越多的企业,特别是跨国公司,通常都反对办公室夫妻的存在。有些企业规定,一旦出现办公......
» 本期热门文章:

©2000-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浏览:1024X768 M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