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容健身
中草药大全搜索
请输入关键词:
(在文本框中输入您要查询的中草药名称,如玉竹、淮山等)
健康生活每一天!» 文章正文
    引言: (一项最新的研究结果表明,易患肾结石的人应限制咖啡因摄入量,否则很有可能患上肾结石)
 

 

 ·慢性肾盂肾炎治疗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一、应针对致病菌及药敏选择有效药物如尿培养阳性,应审慎筛选药物,观察疗效。对于有尿路梗阻及感染原因(如尿路结石、膀胱颈梗阻、盆腔感染等)者,应及时排除并针对病因治疗。    二、抗菌药物多采用联合用药方法,如smz+tmp,呋喃旦啶加庆大霉素,亦可选用氟哌酸、羧苄青霉素、妥布霉素、先锋必等,疗程一般为两周,间隔5-......
 ·妇科超声检查的基本原理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超声在妇科使用非常普遍,由于该检查方法简便易行,几乎对受检者没有创伤,因此在临床使用较多。由于比较专业,一些患者往往对报告往往不够理解,为此,我们介绍一下关于超声的原理、超声报告的意义。●●超声是超过正常人耳能听到的声波,频率在20000赫兹(hertz,hz)以上。超声检查是利用超声的物理特性......


喝咖啡太多容易患上肾结石

   华盛顿大学 的琳达·马塞解释说,钙是 构成结石 的重要成分,摄入过量咖啡因,尿液中钙 的含量增加,他们患肾结石 的风险也随之增加. 结石患者应当限制咖啡因 的摄入量,平均每天饮用 的咖啡要少于两杯,通过其他饮用方式所摄入 的咖啡因也要低于与此相同 的剂量,两杯是 指多少呢?琳达博士说,应该是 16盎司,也就是 两咖啡缸 的量,超过这个量,就会有患结石 的危险. 【健康导读:供应肝胆病防治

   一项最新 的研究结果表明,易患肾结石 的人应限制咖啡因摄入量,否则很有可能患上肾结石,当研究人员让有肾结石病史 的 一些人摄入剂量相当于两杯咖啡中所含 的咖啡因之后发现,[在]他们 的尿液中钙 的含量明显增加.

...   下一页
 ·专家:喝豆浆时有七忌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豆浆是一种老幼皆宜、价廉质优的液态营养品,它所含的铁元素是牛奶的6倍,所含的蛋白质虽不如牛奶高,但在人体内的吸收率可达到85%,因此有人称豆浆为“植物牛奶”。清晨,喝一碗豆浆吃几个小笼包子,这种传统的吃法既方便又营养,可有时候,喝了豆浆肚子疼的事时有发生,甚至与“食物中毒”联系起来。     n=......
» 本期热门文章:

©2000-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浏览:1024X768 M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