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够 的钙可加快脂肪燃烧 【健康导读:胃息肉中75%以上为增生性】
说起乳品,人们 的联想似乎总与肥胖有关,因此, 一些追求苗条身材 的人,往往会减少乳品[在]膳食中 的比例. 殊不知比如果吃法得当,乳品也能抗肥胖,帮助你健康地控制体重. 美国田纳西大学营养学院主任.医学教授麦克·泽梅尔博士 的研究证实:乳品中 的钙与其他成分,比如乳清蛋白可以帮助燃烧多余脂肪,[在]摄入 的总热量不变时,比如果[在]平均每日膳食中增加乳品 的摄入量,会大大有助于减掉多余 的脂肪,同时还可以帮助你健康地控制体重.
“比如果为减肥把乳品从食谱上除名,那可就大错特错. ”泽梅尔博士说,当缺乏钙时,机体就会释放 一种叫做钙三醇 的荷尔蒙,帮助防止钙 的流失,[在]这 一过程中,钙三醇好比是 “代谢 的开关”,它会告诉脂肪细胞增加脂肪 的储备以及减缓燃烧脂肪 的进程. 相反,足量 的钙能够抑制这种荷尔蒙 的释放,[在]帮助人体降低脂肪储备 的同时加快脂肪燃烧 的速度. 那么,是 不是 直接补钙就可以有效帮助减肥呢?当然不是 ,泽梅尔博士发现膳食钙 的摄入仅仅解释乳品[在]体重控制方面 的原因之 一,乳品能够帮助减肥 的另外 一个重要原因要归功于乳清蛋白:乳清蛋白所包含 的营养成分可以刺激肌肉组织 的构建,而这个过程也正是 燃烧脂肪 的过程. 泽梅尔博士 的研究表明,比如果想通过减少食物总热量 的摄入实现减肥 的目 的,将牛奶或者乳清蛋白纳入日常 的饮食计划可以起到事半功倍 的效果. 泽梅尔博士还特别提醒,比如果[在]不减少热量 的情况下增加牛奶与乳清蛋白 的摄入,受试者虽然不 一定会降低体重,但有 一点可以肯定 的是 ,他们 的机体脂肪含量确实会减少,从而变得更健康....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