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媒体报道,相关研究表明,喝啤酒能够帮助降低血压,强壮骨骼. 与葡萄酒相比,啤酒对健康更为有益.
啤酒营养丰富,富含植物纤维.叶酸与其他营养成分. 班姆福斯博士说:“啤酒不仅含有很多叶酸与其他b类维生素,还有可溶性纤维,这些都对心脏健康有益. 认为啤酒只会增加热量 的看法是 不正确 的. 啤酒中热量 的来源是 酒精,因此与葡萄酒或者烈酒相比,大多数啤酒 的热量值相当低. 一杯啤酒(12盎司)产生 的热量平均为150卡路里, 一杯葡萄酒(5盎司)产生 的热量平均为90-120卡路里,因此对啤酒 的责备是 没有依据 的. ” 【关注焦点:是是非非话手淫】
美国马里兰大学食物.营养与农业政策中心对1千名成年人 的随机调查结果表明,56% 的人认为葡萄酒有益健康,只有16% 的人认为啤酒同样有益健康. “说实话,我很惊讶,认识到啤酒与葡萄酒 一样有益健康 的人是 比如此之少,”中心主任莫林-斯托里博士说,事实上,很多医学文献已经证实啤酒确实能够防治各种疾病. 【健康导读:男性不孕不育症应检查】
啤酒能强筋壮骨,因为啤酒中富含能够提高骨骼密度 的矿物质食用硅. 加利福尼亚大学食品科技部主任.生物化学家查尔斯-班姆福斯博士曾于2百4年出版 一本有关啤酒有益健康 的专著«啤酒:健康与营养»,列举啤酒 的好处,他说:“啤酒中含有丰富 的食用硅. 硅是 人体必需 的微量元素,与软骨与结蒂组织 的代谢有密切 的关系,它不仅能够促进软骨胶原.蛋白多糖 的合成,而且能促进结蒂组织 的形成. 多项研究结果表明,喝啤酒能够切实降低骨质疏松症风险,比喝喝葡萄酒或者果酒效果好得多....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