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容健身
中草药大全搜索
请输入关键词:
(在文本框中输入您要查询的中草药名称,如玉竹、淮山等)
健康生活每一天!» 文章正文
    引言: 缺钙会使孩子患上佝偻病这一常识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家长所接受,而为了孩子的,许多家
 

 

 ·不吃药让你轻松降压(图)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几种不吃药的降压法  说话慢慢讲,精神放松不紧张;健康自测--高血压  身体慢慢仰,轻松呵气血压降(表演)。疾病专题--高血压  醋泡花生米,每晚睡前吃几粒;更年期高血压如何膳食  八周服大蒜,每天只吃一、二瓣;补人参不如吃大蒜大蒜:......
 ·家长给孩子用药的一些误区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机体各组织器官尚未发育健全,很容易受到药物损害。所以,儿童特别是婴幼儿,一定要在小儿科医生指导下用药,绝不能用“差不多”、“大概是”来确定服用剂量。  大家都知道,抗生素对抑制细菌有突出效应,正是这种突出效应往往......


刚出生的宝宝如何科学补钙

    缺钙会使孩子患上佝偻病. 这 一常识已经被越来越多 的家长所接受,而为孩子 的,很多家长会从孩子出生起就想尽办法给孩子补钙. 不过专家提醒,还[在]母乳喂养期 的孩子正常吃母乳就可以得到足够 的钙,因此妈妈要注意从食物中摄取足够 的钙,并多给孩子晒太阳以促进钙 的吸收.     比如今很多家长都知道要给孩子补钙以防止出现佝偻病,因此市场上各种儿童钙片也是 风靡 一时....   下一页

 ·蔬菜水果有助于女性骨骼发育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提到骨骼发育,许多人会自然想到钙片。补钙固然重要,最新的研究认为,多吃蔬菜水果对形成强健的骨骼系统也很重要。美国田纳西大学的研究人员对56名8~13岁的女孩做过1~2年的研究。通过记录每天的食谱,收集尿和血液样本,并用x光测量女孩们骨骼的尺寸,发现每天食用三份以上蔬菜、水果类食物的女孩,比食用三份以下的同龄人有着明......
» 本期热门文章:

©2000-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浏览:1024X768 M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