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红楼梦》里的贾琏、王熙凤这对夫妇,是作者着墨甚多的一对贵族夫妻。按书里的交代,他们本不是荣国府里的主子。荣国府正院正房里住着贾政、王夫人,他们有儿有女,大儿子贾珠虽然去世,大儿媳李纨却老成持重,与王熙凤相比较,李纨文化水平高得多,贾元春省亲时,李纨曾赋诗一首,虽未见出色,倒也......
摘要: 核心提示 ■13岁农民工子女凌晨遭遇同院邻居性侵犯,伤情严重。 ■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逃向户县、咸阳及甘肃老家,作案次日,在乾县落网。 ■受害人父母因忙于生计,忽视子女安全,缺乏自我防范意识。 ■警方提醒,农民工子女安全已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
西红柿,男人的好朋友 只要是 男人,就希望自己[在]上厕所 的时候,喷射出强劲有力 的水流,而不是 滴滴答答.就像水龙头关不紧般.令人尴尬 的细小涓流. 为自己下半身 的性福,及为老婆大人下半辈子 的幸福,新好男人 的你,为什么不吃西红柿呢?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中心期刊」 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比如果平均每天吃三份以上 的西红柿.绿色花菜.卷心菜这类水果蔬菜,就能够有效地把男性罹患前列腺癌 的风险减少近 一半.
佛瑞德贺金森研究中心研究人员针对1230位40-64岁男性进行研究,其中 一半是 正常人,另 一半则是 罹患前列腺癌 的病人. [在]解这些人 的蔬菜水果摄取量与疾病关连性 的同时,也回溯到三至五年前 的饮食习惯追踪.
临床经验显示,这个年龄层 的男性比较不容易罹患前列腺癌,因此更能精准地预测食物选择与预防疾病 的关连性.
结果显示,15%受访者平均每天吃三份以上蔬菜水果,与平均每天只吃 一份蔬菜水果 的人相对照,其前列腺癌罹患风险减少48%之多. 对平均每周吃三份以上绿色花菜.... 下一页
摘要:瓷板画圆形拼件瓷板画双幅画执照民国妓女瓷版画同性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