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新 的研究显示,服用鱼油或者鱼油补充品 的人有13%[在]智商测试中分数较高,而且很少出现早期阿尔茨海默氏症 的迹象. 该研究以3百多人为对象,并提供证据支持鱼油对心脏与智力健康有益,尤其是 [在]预防阿尔茨海默氏症上. 目前世界上有数百万人受痴呆症 的影响,而且其威胁随着高龄人口数目 的增加而增加. 阿尔茨海默氏症可导致老年人患痴呆症. 据估计美国约有450万人受该疾病 的影响.
苏格兰亚伯丁大学与爱丁堡大学 的 一个研究小组收集受试者[在]1947年所做 的智力测试资料,当年这些受试者年龄为11岁,并[在]2千年至2百1年他们64岁时,再次对他们进行测试. 研究人员以问卷 的方式评估受试者从饮食与补充品中所获得 的ω—3,并检测出他们血液中ω—3 的浓度....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