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第一种每年给药一次的治疗妇女绝经后骨质疏松症的药物reclast®在美国获得药物监管机构的批准 研究显示reclast®在强化骨骼及预防与骨质疏松症有关的骨折(包括脊柱和髋关节骨折)方面非常有效。 reclast®独特的每年只需给药一次的方式,......
摘要: 很多人都听说过,男性补锌,能够抗衰老、增强性能力,不过锌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营养素呢?同时也是药剂师及营养硕士的自然健康食品顾问陈思廷表示,锌是合成人体抗氧化酵素的必要营养素,同时也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临床研究指出,感冒时补充锌含锭,能够缩短感冒的时间及降低严重度,不过,补充锌到底对男性有什么帮助呢?......
专家指出长期大量饮酒易致骨质疏松 新华网重庆10月19日专电(记者刘卫宏)10月20日是 “世界骨质疏松日”,今年 的活动主题是 “知晓并减少你 的骨质疏松危险”. 专家指出,长期很多饮酒易导致骨质疏松. 重庆市长寿区 的曾先生有40年“酒龄”,日前到医院检查后决定戒酒. 他介绍,以前平均每天要喝2两至半斤白酒,近两年来感觉下肢酸痛,膝盖尤其明显,[在]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内分泌科检查后才发现,他患上骨质疏松症,而长期饮酒是 患病 的重要原因. 新桥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徐梓辉介绍,酒精 的化学成分是 乙醇,乙醇进入人体后,可以与其他无机物或者某些有机物发生化学反应,产生 一些新物质. 这些新物质具有抑制成骨细胞功能 的不良作用,抑制骨生长因子. 长期很多饮酒,会使人体血液中保持 一定浓度 的乙醇,从而对骨骼 的生长与发育产生影响,加快骨量 的丢失. 此外,长期很多饮酒不仅是 骨质疏松症 的诱因,还会导致骨质疏松病人 的病情加重.
摘要:开场白:中国人喜欢看手相,诸如生命线、爱情线、事业线之类,你可以把它嗤为无稽之谈,可从掌纹判断健康是确有其科学依据的…… 掌纹对女人总有莫大的吸引力,希望从中阅读自己的前生后世。如今肯定的是,掌纹的特征的确隐藏着一些秘密,可以用来鉴定身份、判断亲子关系和健康状况;在专家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