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新华网重庆10月19日专电(记者刘卫宏)10月20日是“世界骨质疏松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知晓并减少你的骨质疏松危险”。专家指出,长期大量饮酒易导致骨质疏松。 重庆市长寿区的曾先生有40年“酒龄”,日前到医院检查后决定戒酒。 他介绍,以前每天要喝2两至半斤白酒,近两年来感觉下肢酸痛,膝盖尤其明显,......
摘要: 第一种每年给药一次的治疗妇女绝经后骨质疏松症的药物reclast®在美国获得药物监管机构的批准 研究显示reclast®在强化骨骼及预防与骨质疏松症有关的骨折(包括脊柱和髋关节骨折)方面非常有效。 reclast®独特的每年只需给药一次的方式,......
专家提醒:防治骨质疏松目前存在三大误区! 新华网重庆10月19日专电(记者刘卫宏)10月20日是 “世界骨质疏松日”,今年 的活动主题是 “知晓并减少你 的骨质疏松危险”. 专家认为,骨质疏松症因为很隐蔽且几乎没有症状,因此人们对它 的认识与解不多,[在]防治上还存[在] 一些“传统经验” 的误区. 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徐梓辉介绍,骨质疏松症是 一种很隐蔽 的疾病,平时几乎没有症状,但患者 一旦跌倒,甚至只是 碰着.扭着,都容易发生骨折. 比如果发生骨折 的原因是 骨质疏松,那么患者不仅要到骨科治疗骨折,伤愈后还应到内分泌科治疗骨质疏松. 他介绍,[在]骨质疏松 的防治方面存[在]三个误区. 误区之 一是 认为多喝骨头汤就能防止骨质疏松....
下一页 摘要: 很多人都听说过,男性补锌,能够抗衰老、增强性能力,不过锌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营养素呢?同时也是药剂师及营养硕士的自然健康食品顾问陈思廷表示,锌是合成人体抗氧化酵素的必要营养素,同时也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临床研究指出,感冒时补充锌含锭,能够缩短感冒的时间及降低严重度,不过,补充锌到底对男性有什么帮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