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身娱乐
中草药大全搜索
请输入关键词:
(在文本框中输入您要查询的中草药名称,如玉竹、淮山等)
健康生活每一天!» 文章正文
    引言: 美国科学家8月31日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
 

 

 ·专家:股骨头损伤若不及时治疗可导致坏死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刘奕湛)专家表示,股骨头损伤应当及时治疗,如果耽误治疗可导致股骨头坏死。这是记者在近日召开的国际骨坏死、骨质疏松及骨关节疾病学术论坛上了解到的。  据介绍,目前,世界各国对其治疗已形成两大趋势,一种以欧美学派为代表的手术置换人工关节等侵入性治疗方法;一种以中国中医学派为代表的非侵......
 ·骨质疏松可不能单依靠补钙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如果你有腰背疼痛、肌肉痛和肋间神经痛、抽筋、常有关节痛、无力感、驼背伴有胸闷、气短和腹胀症状,你很可能是患上了骨质疏松症。后单靠补钙是不够的>>>>防治骨质疏松的四误区◆为什么会骨质疏松?  骨质疏松症的发生,主要取决于年......


喝红酒能预防前列腺癌
  美国科学家8月31日发表 的 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平均每天喝 一两杯红酒能帮助男性减少患前列腺癌 的风险.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研究人员发现,给实验老鼠喂食红酒中含有 的抗氧化物白藜芦醇后,老鼠患致命前列腺癌 的风险降低87%. 实验还发现,即使那些老鼠患上前列腺癌,它们体内肿瘤 的危险性也相对变小.   这项研究 的负责人.阿拉巴马大学药物与毒物专家科勒尔·拉马蒂尼埃说,研究结果说明,摄入白藜芦醇不但对心脏有益,而且还有“强大 的化学预防功效”.   阿拉巴马大学去年 的 一项研究还发现,白藜芦醇不仅对男性有好处,也能显著减少女性患乳腺癌 的风险.   拉马蒂尼埃 的研究小组正[在]设法确认,为取得预防癌症 的效果,人们平均每天应摄入多少白藜芦醇. 研究人员说,目前医生 的建议是 ,男性平均每天喝两杯红酒,女性则 一杯足矣.   葡萄.覆盆子.蓝莓与花生中也含有白藜芦醇. (来源:新华网)
 ·八大营养美味陪你过冬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今日小提醒:冬季最该吃的8种菜手指长短测试你生育能力牛奶加糖煮会引起腹泻接吻对健康都有啥好处刷牙超2分钟损害牙齿冬天我们该如何减肥视频:美女肚皮舞表演  黄豆芽  大豆发芽的过程中,在自身酶的作用下,蛋白质结构变得疏松,蛋白质的消化率和生物效价提高,维生素b1、b2、c的含量以及水溶性纤维素量增加,成为理想的高......
» 本期热门文章:

©2000-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浏览:1024X768 M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