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身娱乐
中草药大全搜索
请输入关键词:
(在文本框中输入您要查询的中草药名称,如玉竹、淮山等)
健康生活每一天!» 文章正文
    引言: 受访专家:国俊芳,华中科技大学附属梨园医院心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提醒常吃夜宵诱发咽炎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广州人离不开宵夜。”广州大道北云景花园附近一深夜营业的粥城服务员说。酷爱吃夜宵,是广州人多年不变的传统,已经成为让北方人先是惊诧不已,尔后欣然接受的一种特殊生活习惯。不过,医学专家认为,吃夜宵绝对是个陋习,于健康无益。 提醒:常吃夜宵有“四”害(图)  凌晨两三时一家老少......
 ·胃肠功能访谈全文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光临嘉宾聊天室。  主持人:春节期间的大吃大喝,使我们的肠胃在享受了很多美味的同时,也难免会有不舒服的情况发生。春节过后如何调理肠胃功能呢?遇到肠胃不适应该怎么解决?今天我们请来北医三院消化科主任医师顾芳来跟网友们聊聊春节过后肠胃不适应该怎么办。 欢迎顾老师作客......


心血管病人多吃三种食物
  受访专家:国俊芳,华中科技大学附属梨园医院心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门诊时间:周三上午  多吃鱼胜于多吃药  长期规律地吃鱼远比单吃心脏病药还要好,而且安全.无副作用.   长期吃富含长链多元不饱与脂肪酸 的鱼类对于心血管病人所产生 的保护效果,近年来已经由很多 的学术研究所证明,特别是 吃那些生活[在]寒带水域 的深海鱼类,比如鲑鱼.鲔鱼等,不仅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降低胆固醇,还可以减少心血管疾病达52%以上. 而另 一项研究也指出,常吃鱼 的心脏病人,两年内 的死亡率比起不吃鱼 的人要减少30%.   吃苹果可防血管硬化  研究显示,平均每天吃两个苹果能够减少人体血液中 的脂肪含量. 吃苹果还会增加血中维生素c 的含量,平均可提升34%....   下一页
 ·如何告别脂肪肝?要注意什么?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特别提示:需要咨询的网友请点击进入,有北京地坛医院的医生及时回答;在文章页面的提问可能不会得到及时回复。谢谢!  网友jjj:如何告别脂肪肝?  刘庄:要用一个好的心态,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有克制能力,不要贪嘴,不要暴饮暴食。 这些都不好。......
» 本期热门文章:

©2000-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浏览:1024X768 M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