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的研究结果显示:ii型糖尿病患者进食高糖饮食14周以后,其血压与进食高单不饱与脂肪饮食 的患者相比会有中等程度 的升高.
他们所进行 的研究是 将两种相同热量 的饮食进行比较: 一种是 高糖饮食,其中55% 的热量来自碳水化合物,30% 的热量来自脂肪,还有10% 的热量来自单不饱与脂肪;另 一种是 高单不饱与脂肪饮食,其中40% 的热量来自碳水化合物,45% 的热量来自脂肪,还有25% 的热量来自单不饱与脂肪. 【关注焦点:品味人生:好男人是手中一杯热咖啡】
drabhimanyugarg及其同事报告说,他们研究高糖饮食与高单不饱与脂肪饮食 的效果,并得到不 一致 的研究结果,该报告发表[在]«diabetescare»杂志上. 他们认为这些研究 的局限之处[在]于持续 的时间太短. 【健康导读:功能饮料有除名危机 凉茶将被划出茶家族】
参加这项研究 的42名2型糖尿病患者食用平均每种饮食 的时间均为6周,两种饮食阶段之间间隔约1周,饮食方案 的顺序随机指定. 完成两种饮食方案后,受试者会被邀请继续接受第二种饮食方案,时间为8周....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