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极为常见,患者不能忽视日常饮食对血糖和血压的影响。这是由于,糖尿病和高血压的本质都是代谢紊乱,不科学的饮食必然影响病情控制而事倍功半。反之,科学饮食营养则可促进病情改善而事半功倍。 根据近年心血管病专家和营养学家的共同探索,表明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患者必须努力在饮食方面做到......
摘要:对于外商投资的医疗机构来讲,面临最大的挑战就是人力资源的匮乏,如果从医院管理的专业来讲,能够从成功的了解中西方医院管理的专业人才是极为匮乏,管理者即便是有这样的人,他要是能够在国外外商投资的投资人和中国政策的管理部门之间能够成功的进行沟通,包括有时候要进行一些平衡的能力,才能够让这个机构很好运转......
最新研究表明:全麦早餐有助预防心脏病 也许你[在]超市里经常可以看到食品包装袋上“全麦” 的字样;也许你不得不经常聆听女朋友 的千叮咛.万嘱咐“ 一定要买全麦 的噢”. 你是 否有过这样 的疑问:“全麦早餐到底有什么神气之处?”
[在]2百7年3月2日举行 的美国心脏协会第47届心血管疾病流行病学与预防年会上,来自美国国家心.肺.血液研究所 的研究者们向人们展示 一项重要研究成果:坚持平均每天早餐吃至少含有25% 的燕麦或者麦麸 的全麦食物,可以降低心力衰竭 的发病几率. 【关注焦点:春天体检规划你的健康】
传统研究认为,全麦食品可以有助于减肥,缓解便秘,预防糖尿病.动脉粥样硬化与癌症等疾病 的发生. 最近又有 一项研究给“全麦早餐”投下支持票,原因[在]于它也许可以预防心脏病 的发生. 【健康导读:乙肝治疗以什么为指标?】
共有10469名观察医师参与此项健康调查. 结果显示,与从不吃全麦早餐 的人相比,坚持平均每天早餐都吃全麦食品 的人患心力衰竭 的几率要降低28%,而只是 偶尔吃全麦早餐 的人则没有比如此大 的降低幅度.
...
下一页 摘要: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最近发现,每天坐在办公桌前6小时以上的男性,其体重超重的比例比每天坐办公桌前少于45分钟的男性多两倍;女性则因为在办公室中经常走路而不会面对同样的危险。 昆士兰大学的研究人员收集了1500多名在澳大利亚全日制工作的男女资料,比较了资料中的体重指数(bmi,以身高与体重的关系来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