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身娱乐
中草药大全搜索
请输入关键词:
(在文本框中输入您要查询的中草药名称,如玉竹、淮山等)
健康生活每一天!» 文章正文
    引言: 亚洲人的骨质疏松发病率在逐年上升专家们认为这种趋势是由寿命增加造成的,因为骨骼随着年龄的增长而
 

 

 ·豆制品预防骨质疏松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糖尿病性骨质疏松早期可无明显症状,后逐渐出现乏力、腰背、髋部疼痛或持续性肌肉疼痛。糖尿病合并骨质疏松时,骨骼变得脆弱而缺少韧性,在稍遇外力时极易发生骨折。 好的饮食习惯对预防骨质疏松很重要,注意增加钙的摄入,适当多摄入一些奶类、虾、鱼、豆制品、绿色蔬菜等含钙丰富的食物。饮食中应含有足够量的维生素d,促进人......
    摘要:一项新的研究认为,前列腺癌的标志性物质--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sa)的水平在平均之上的40到50多岁的男性,其后期患上该病的可能性将会增大2倍。psa是前列腺的一种正常产物,但它在血浆中的浓度超过4ng/ml时,就可作为前列腺癌风险性的指征。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科大学的研究人员对巴尔的摩老年学纵向研究中心的351名40岁......


预防骨质疏松的三要素
亚洲人 的骨质疏松发病率[在]逐年上升. 专家们认为这种趋势是 由寿命增加造成 的,因为骨骼随着年龄 的增长而趋于变弱. 骨质疏松并不仅仅影响老年女性,[在]25岁 的年轻女性以及各年龄段 的男性中均发现骨质疏松患者. 据国际骨质疏松学会(iof)估计,全球50岁以上 的男性中,有1/5将患有骨质疏松. 基于这种原因,今年 的世界骨质疏松日 的目标将是 提高人们对男性骨健康 的意识.

从膳食中摄入足量 的钙 【关注焦点:青春期和骨折后的循环成骨细胞数量显著增多

想预防骨质疏松,必须达到3个关键 的目标:通过膳食摄入足量 的钙.保证机体从膳食中或者通过晒太阳获得足量 的vitd.平均每日规律地进行负重锻炼. 【健康导读:北京调整医院收费标准挂号费按医院等级确定

有90% 的亚洲人具有不同形式 的乳糖不耐,但是 对于许嗳死此担獠⒉灰馕蹲判枰耆芸讨破贰4蟛糠殖扇丝梢杂肫渌澄镆黄鹗秤蒙倭康呐d蹋部梢允秤靡恍┤樘呛康陀谂d痰哪一讨破贰? 【扩展阅读:儿童“拉肚子”也会引起脑病

人[在] 一生中对膳食钙 的需要是 不断变化 的. 牛奶与奶制品富含易被机体吸收 的钙. 达到平均每日钙需要量 的 一种方法是 ,平均每日食用2杯牛奶与两份其它富钙食物.

钙 的其它良好来源包括带骨鱼罐头.绿叶蔬菜.椰菜.钙强化豆奶.豆花.豆腐与丹贝( 一种发酵豆制品). [在]膳食中加入豆制品是  一个好主意,因为它们不仅是 良好 的钙源,而且还富含大豆异黄酮,后者可以降低骨破坏,增加骨形成与骨密度.

除这些食物之外,其它很多类食物比如果汁.面包.早餐谷制品.饼干.早餐棒与麦芽饮料都强化钙. 因此,记着查看食品标签中平均每份食品 的钙含量,并将 一些钙强化食品纳入平均每日膳食计划中.

...   下一页
 ·美研究称幼童常吃薯条 成年后患乳癌几率高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的研究发现,年幼的儿童若常吃薯条,成年后得乳癌的几率会比较高。 据新加坡早报网引述报道,研究员是在分析了一群护士3岁到5岁时期的饮食习惯后得出结论。他们发现,一个星期每多吃一份薯条者,患乳癌的几率便提高27%. 任职于波士顿布里格姆与妇女医院和哈佛医学院的米歇......
» 本期热门文章:

©2000-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浏览:1024X768 MSIE